close

阿囉哈~~

我是幻x哦 請多多指教~

因為每次想要抒發心情但都無處可去

所以就想創個部落格揮灑自己的熱血!!

也希望在這裡能結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喔~

 

我目前高一

我這個人呢...其實很矛盾耶((抓頭

我很害羞 但只要跟我熟了就會發現我根本是個瘋子哦XD

是典型的雙魚座個性喔

星座學上對雙魚的言論我都非常符合

哈哈 我知道雙魚其實是個難搞的星座啦((汗

 

我對心理學很感興趣

未來想朝這個目標前進

但是在過程中我常常受到打壓

讓我不知道該如何堅持下去

我不知道我的能力到底夠不夠

能不能順利走下去

一切都是未知數啦

不過我還是會用自己的力量接下挑戰的!!

請為我加油吧!!

 

哈哈哈

第一次發文都不知所措呢

只希望之後我的文章能打得更好

我蠻喜歡這種感覺的

很新奇哦~~

好哦~那就到此結束囉~~

謝謝各位的來訪喔: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